我好想稱自己是大力士
不這樣誇自己一下怎麼行

搬家前後的一箱箱東西
都是我自己一樓跟三樓搬下搬上的
雖然這樣賣力的搬完後
全身會給他痛不欲生
但是套一句話說
自己的事不去做是沒有人會幫你做的

去牽車時也常常遇到
兩台125夾在我旁邊
是怎樣
不自己抬也沒人幫你抬
雖然那一瞬間就好像心臟快掉出來
但是至少我的車可以出的來

今天終於把我雙人床上的垃圾清掉
一開始怎麼翻面都沒搬不起來
後來跟馥小銘聊天後
衝著一句:靠牆搬
我使出全身的力氣
腎上腺素上升
就像是使出搬冰箱的力氣



把它翻面了

我說說呀
自己是個大力士嗎
太厲害了

耶~
今天有大床可以睡啦!!
好幸福的一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