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很想動手做銀墜子
但是...
有天mika同學介紹了我ㄧ本很棒的做銀墜子的書
是很想衝動的買下去
但後來還是先乖乖的去法雅客觀察一下
還好~
仔細看了一下內容
東西是很美啦~也很想做,
只是裡面的工具很多,燒製的機器也會貴大約要一萬元
銀土也很貴,後來只好打消念頭。

上週去文化中心的文化廣場
看到一攤銀飾可以動手做
就開心的奔向前去

雖然做的很不專業,但做的很開心
邊做邊跟可愛的銀飾媽媽聊天
雖她看起來很年輕
卻是一個上弘光讀護理科一年級的媽媽,太巧了~
很親切的媽媽~跟我說了很多東西
因為沒做過~做的...你看了就知道~
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
畢竟是第一個作品,上面還是我心愛的鐵塔

總之銀土的東西在等我有錢之前
只能興趣玩玩就好~
不能災下去~太可怕了~~~~~~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